郭雪芙分手后意外怀孕 病晕在地范少勋背她送急诊

郭雪芙、范少勋相视甜笑恋爱感十足。(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和范少勋在主演的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刚开播就上演许多浪漫互动环节,剧中郭雪芙痛苦无力坐地上,范少勋二话不说立刻背她用跑的送急诊,意外得知她怀孕渐渐产生同情心。郭雪芙回想拍摄过程笑说:「之前拍戏时比较没在忌口,就稍微有些份量。」

郭雪芙情断前夫意外怀孕轻靠母亲张玉嬿求安慰。(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情断前夫意外怀孕轻靠母亲张玉嬿求安慰。(时创影业提供)

被问到对于范少勋在戏中数度表现帅气模样有心动吗,「跟少勋拍爱情戏份时,可能因为他同时在轧戏《模仿犯》,有时候他的眼神感觉像是要把我吃掉,常常打破我对剧本里描述觉得心动、帅气的瞬间。」

洪诗特别客串出演奥客网红「石头姐」。(时创影业提供)
洪诗特别客串出演奥客网红「石头姐」。(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和范少勋两人用心经营刚开幕的甜点店,一切看似正準备步上轨道,惊喜看见洪诗光临甜点店,原来她这回在剧中特别客串演出奥客网红「石头姐」,以一袭精緻装扮加上嚣张姿态登场,如何完美诠释佔便宜的奥客心态,「想像自己是很自私的人,自己开心最重要。」

首次和郭雪芙、范少勋合作就要大骂他们「神经病」、爆气门口砸咖啡,面对激烈对手戏,洪诗坦言去搞破坏很紧张,但两位演员都很亲切,「范少勋会找我讨论剧本,开玩笑让现场气氛很欢乐,谢谢他的幽默让我很放鬆。」面对奥客登门砸店,郭雪芙想像如果自己是老闆的话「会请他离开或是报警处理。」而范少勋过去当打工人时会尽量满足客人需求「但如果我真的处理不来,还是会请更有经验的前辈处理!」

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间8点东森戏剧40频道,晚间10点TVBS欢乐台42频道连播2集,晚间12点Netflix、LINETV一次上架2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