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谈黄健玮陷性骚风波心情複杂 自曝「等我写MeToo!」

尹馨今出席《默杀》星光首映,分享拍摄动作戏的甘苦谈。(北影提供)

新生代女星宸颐以《默杀》入围最佳女配角奖,星路被看好。(北影提供)
新生代女星宸颐以《默杀》入围最佳女配角奖,星路被看好。(北影提供)

电影《默杀》24日在台北电影节举行首映,演员尹馨和宸颐均出席,而同片演员黄健玮因陷性骚风波,选择不参与影展活动,于影展开始前回覆:「影视作品是透过一组又一组、每一组的团队,集结所有幕前幕后才华和努力淬鍊出来的呈现,每个人都希望这些努力能被大家看见。」称在与片方及主办单位讨论后决定不出席。

电影探讨性侵、霸凌等议题,正好近日社会掀起「#MeToo」运动,对此尹馨乐见更多人发声,至于是否曾碰过性骚?她意有所指地说:「等我写MeToo!」不过提到自己的伙伴黄健玮捲入风波,让她心情很複杂,坦言:「我也会很关心这个事情的进展,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关注新闻试着去理解两边说法。」不过她没有特别问候对方,觉得当事人也需要空间,也不缺乏自己的一个问候。

片中尹馨和宸颐饰演母女,两人都拍得非常辛苦,尹馨分享这次她有一场戏,要从四楼阳台翻过身跳到三楼阳台,宛如《不可能的任务》,回家后发现全身从头顶到脚底无一处不是伤,连特殊化妆师再卸妆时,要帮她擦瘀青伤妆擦不掉,才发现是真的瘀青一块,惨到分不出来是真伤还是化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