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端午晒爆汗健身照 对镜自拍洩44岁冻龄曲线

刘涛出道多年仍保养得宜。(图/中时资料照、新华社摄)

44岁大陆女星刘涛曾饰演《瑯琊榜》的「霓凰郡主」及《芈月传》的「芈姝」,令人惊豔的古装扮相跟收放自如的演技实力,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近来适逢端午假期,刘涛吃完粽子,不忘勤加锻鍊体态,在健身房自拍时,背后镜子反射出背部线条及浑圆美臀,惊豔大票网友。

刘涛日前更新多张健身自拍照,可见将头髮梳成清爽的马尾,以素颜状态出镜,没有一丝皱纹,肌肤也很紧緻透亮,另一方面,由于流得满身是汗,浅绿色背心湿了大半,且短版设计露出水蛇腰跟结实川字肌,其中一张自拍照,背后的镜子更洩露傲人的背部曲线,也可见贴身瑜珈裤勾勒腿部及臀部线条。

另外,刘涛也公布健身成果,可知在跑步机上运动75分钟,总共跑了9公里,最后燃烧了566卡路里,她也精心準备健身餐,可见碗里装了鲑鱼、蛋、地瓜、十穀米等等,营养价值相当丰富,除了避免心血管疾病,也能减少体内脂肪堆积,达到瘦身的效果。

刘涛分享健身日常。(图/刘涛 微博)
刘涛分享健身日常。(图/刘涛 微博)

粉丝纷纷大讚:「姐瘦了多少,快说快说」、「腹肌!腹肌!」、「我的妈呀这身材」、「好健康的生活」、「素颜超美,我好爱」、「好羡慕啊,刘涛这运动状态真棒」、「哇塞哇塞,这是我行善积德该看的!健康自信美丽的样子真美」、「素颜出镜,保养得真是太好了」、「真的是天生的,皮肤也太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