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黄子佼捲性骚请辞《未来少女》 女团震惊:他是很棒的导师

李紫嫣(左)、申力安(右)听闻黄子佼请辞都很震惊。(翻摄自IG、本报资料照/记者合图)

陈婉若(后排左三)统筹的「黑曜精灵」各个实力坚强,依沛(前排左起)、名慧、张瑄、采婕、紫嫣(后排左起)、Emma、力安、雨璇、郭郭。(资料照片)
陈婉若(后排左三)统筹的「黑曜精灵」各个实力坚强,依沛(前排左起)、名慧、张瑄、采婕、紫嫣(后排左起)、Emma、力安、雨璇、郭郭。(资料照片)

黄子佼时隔20年再跟製作人詹仁雄合作,在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担任少女主理人,他近期被爆10年前强吻、诱拍裸照等性骚扰风波,自录影片失控暴走,想不开在住家自残。经纪人昨(20日)以「因黄子佼身体因素,不再参与接下来的节目录製」。女团PER6IX的申力安、李紫嫣今(21日)受访,听到黄子佼确定退出节目,皆表示震惊

申力安、李紫嫣在《未来少女》以「黑曜精灵」团名参赛,日前与黄子佼一起录製节目,她们回忆当天的录影经过,表示黄子佼针对节目、参赛者们做了很多功课,「他以导师的身分教导我们站在舞台上的观念,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他真的给了我们很多很棒的评价」。

申力安说,希望黄子佼可以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他现在是一个最混乱的状态,希望他能好好沉殿。对于他退出的选择,我们都会给予尊重。」李紫嫣也说,不管现在还是未来,一定会谨记黄子佼给她们的建议。

2人表示没遇过性骚扰,李紫嫣更自嘲「连要找我谈恋爱的人都没有」,申力安透露最近有收到想买她「原味鞋」的怪粉丝,但她选择无视、不回应。申力安鼓励被骚扰的人要替自己勇敢发声,「很多人会觉得害怕、丢脸、不想让别人知道,但发生这种事根本不是你的错,不需要反省自己做错什么。勇敢地跟信任的人寻求帮助,把心结解开,不然那很可能会成为包围你一生的阴影。」

李紫嫣也说,很多人会检讨受害者,说女生就是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穿太少,但最重要的是,无论男女都应该要有不能伤害别人的教育观念。

「黑曜精灵」为伊林娱乐副董事长陈婉若跟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共同携手打造的参赛女团组合,成员为依沛、名慧、张瑄、采婕、紫嫣、Emma、力安、雨璇、郭郭9人,在《未来少女》中力拚胜出。《未来少女》8月4日起,每周五晚间10点在中视播出。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1925或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