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幕后花絮曝光 台英混血编剧亲揭角色独特面

《闪电侠》全台票房已破6600万。(华纳兄弟提供)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上周在台上映,截至20日,全台票房已破6600万,不少观众认为剧情精彩又温馨、角色帅气有趣,片中也藏满彩蛋和惊喜,值得进戏院多刷。21日曝光幕后花絮,导演安迪马希提和製作团队分享表面上看起来无所不能、拥有超能力的闪电侠,其实也有脆弱固执的一面。

该片编剧克莉丝汀哈德森也是《猛禽小队:小丑女大解放》的编剧,先前曾在台北伦敦连线记者会上透漏妈妈是台湾人。她表示,闪电侠之所以在超级英雄里独一无二,是因为他很战战兢兢,想要改正情况,善尽职责,天生富有道德感,同时也是极为讨喜和引人共鸣的角色。製片芭芭拉马希提补充表示:「闪电侠是比较欢乐的角色,他拥有速度、力量和正向的性格,还经历了情感起伏。」

片中,闪电侠第一次跑得超越光速,能让他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拯救他的母亲不被杀害,但这个决定却意外引发宇宙危机。导演安迪马希提说:「我们都想要回到过去,但他不了解这种超能力造成的涟漪;萨德将军的出现让故事变得紧凑,我们必须阻止他,因为萨德将军让世人命运未卜,将造成巨大灾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