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淡如惊见性骚扰连环爆 掀演艺圈「强颜欢笑的人很多」

吴淡如坦言演艺圈强颜欢笑的人很多。(图/中时资料照片)

近来演艺圈掀开性骚扰的活动「Me Too」频频,从许杰辉、宥胜、黄子佼等都中箭落马,且这些人先前都大众形象极好,更令网友诧异。对此,作家吴淡如过去曾主持节目,稍早发文表示在演艺圈待了20多年,自己有点像边缘人,认识许多人但都不熟,「我只是隐隐的明白,强颜欢笑的人很多」。

吴淡如稍早发文表示这几天都待在图书馆,偶然用手机一看才发现发生大事,说什么都似乎没什么用,只能传几则简讯关心,并表示有些过去确实令人难以放下,必须付出很大代价,以她过去在演艺圈的经验,认为大多数人看来光鲜亮丽,强颜欢笑的人很多,看起来真正开心的人,其实也是对方用笑声想要遮住许多过去阴影。

吴淡如发文。(图/翻摄自吴淡如脸书)
吴淡如发文。(图/翻摄自吴淡如脸书)

吴淡如进一步表示,不管是谁发生什么事,她都不想幸灾乐祸,因为只要是艺人一辈子都会是大家议论的话题,自己宁愿选择仁慈。至于最近网友常说的「人设」崩塌,她认为人设不一定是当事人自己想要的,只是忠实呈现自我不一定会被喜欢,才不得不打造看来讨喜的人设,「难!没有陷入忧郁症和躁郁症的人还真的很少」。

最后,吴淡如说「掌声越多的地方越寂寞」,但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活着,「孩子这么小,还是必须更有勇气的活着。我们活着并不是只为了自己」。而过去曾犯错又回到演艺圈,去年被主持人曾宝仪在金钟奖上大讚是最强绿叶的夏靖庭也无奈分享说:「最近事情很多,新闻我都不想点进去看,也不想做任何的评论,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心情不好走出户外多做运动,这是一个最好的解压方式」。

夏靖庭发文。(图/翻摄自夏靖庭的粉丝团脸书)
夏靖庭发文。(图/翻摄自夏靖庭的粉丝团脸书)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