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2》公开卡司遭抗议「无女演员」 官方语待保留回应了

李政宰确定回归《鱿鱼游戏》第二季。(图/李政宰 IG)

国际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于2021年推出《鱿鱼游戏》掀起收视热潮,也留下不少伏笔谜团,近日第二季即将上线,除了第一季闯关者李政宰、游戏负责人李炳宪、警察魏嘏隽跟画片男孔刘确定回归,也将加入4名新面孔,不过由于清一色是男性角色,许多人涌入IG抗议,对此,Netflix语带保留回应了。

《鱿鱼游戏2》日前在官方YouTube释出预告片,第一季的木头人娃娃、拔河比赛、椪糖等闯关场景重现观众眼前,接着公开卡司阵容,可见主要角色李政宰染着红髮现身,至于新一代闯关者任时完、姜河那、朴成勋以及梁东根则站在机器前按下圈叉按钮,最后一幕更出现孔刘勾脸坏笑的模样,令人十分期待。

事实上,导演黄东赫日前在电视节目透露确定加入3种全新游戏「为什么来我家」、「打陀螺」、「跳房子」,且根据韩媒报导,在本季剧情中,玩过一轮游戏的李政宰将展开复仇,同时第二季也会揭开魏嘏隽跟哥哥李炳宪失联的原因,6月23日也将召开读本会议(阅读剧本的会议),并将在7月正式开拍。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Hoyeon(@hoooooyeony)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유미(@leeyoum262)分享的贴文

不过由于预告中并无女性角色,引起一片吐槽声:「至少加入一两名女演员吧,怎么全是男演员」、「没有女演员让我崩溃了」,不过也有人认为应是尚未公布女演员卡司:「应该是配角」、「第一季郑浩妍跟李瑜美美爆了,也许过一阵子就会说是谁演了」、「没有女演员,我是因为郑浩妍看的」,对此Netflix回应:「无法对是否有女演员这块说明」,仅表示不久会上传第二支预告片,公布第二波演员名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