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自曝性骚扰暴走丢工作 《未来少女》製作方发声

黄子佼日前才开心出席记者会,今确定退出节目。(资料照片)

黄子佼(右)首度与徐若瑄合作节目,如今生变。(资料照片)
黄子佼(右)首度与徐若瑄合作节目,如今生变。(资料照片)

即将开播的女团养成节目《未来少女》,製作单位踢帕娱乐今(20日)发声明表示担任「少女主理人」的黄子佼不再参与节目录製,「节目组收到黄子佼经纪人的回覆确认,因个人身体因素将不再参与接下来的节目录製。」关于第一次录製的内容,黄子佼部分会删除还是照常播出?以及首次录影内容将剪接为几集播出等问题,製作单位表示「目前还在后製中,这个部分还不知道」。是否找人替补黄子佼?製作单位则说,暂时不会有替代人选。

踢帕娱乐表示,在下周录製的赛制中将进行艺人合作赛,邀请到多组不同风格的知名艺人参与,将与各团少女合作舞台带来精彩演出。而在《未来少女》的原定规划中,每集都固定会邀请到飞行嘉宾担任「少女见证人」,在少女们比赛的同时于另外的独立空间中观赏全面的舞台表演,期间也可以相互讨论交流意见并且给予少女专业技巧与业界经验分享。

此外,《未来少女》本月26日将进行第2次录影。除了在首录记者会中亮相的几位少女,近期也可以在《未来少女》的官方YouTube中看到每一位少女的个人介绍影片,共有来自黑曜精灵、薄荷水晶、幻蓝小熊、绯红魅影、日光之橙、紫月光六团共54位不同风格的少女,各团特色鲜明,无不散发活泼朝气少女感。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