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GD被目击「髮际线退潮」 真实状态震撼网:放飞自我?

G-Dragon被网友目击出现在火星人布鲁诺的演唱会上。(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知名歌手G-Dragon(GD)权志龙是男团BIGBANG队长,不仅外貌英俊帅气,舞台实力也备受肯定。近期美国乐坛巨星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在韩举办演唱会,不少明星艺人也纷纷被目击现身在演唱会当中。其中,有网友晒出G-Dragon在现场被捕捉的画面,竟被称「髮际线退潮」,在社群上引发讨论。

着名歌手火星人布鲁诺在韩举办的演唱会现场中,举凡宋慧乔、G-Dragon、李洙赫、朴叙俊、韩男团SEVENTEEN的成员WOOZI、HOSHI、珉奎、THE8等明星艺人都纷纷前往欣赏,而现场粉丝们也惊喜万分,拍了不少现场照并放在社群上与网友们分享。

G-Dragon的相关照片在社群上流传后,却在陆网上引发讨论,从画面中可见到,他身穿双色毛衣,脸上戴有外框色彩亮丽的眼镜,伴随着音乐声浪以及片片撒落的亮片、彩纸,享受着这场演唱会。对此,有眼尖的网友指出G-Dragon额头两侧的髮际线看似「后退严重」,露出饱满的额头,而话题「GD髮际线退潮」更是冲上微博热搜榜单上,掀起一阵热议。

对此讨论,在社群上引发两极舆论声浪,不少人留言:「脱髮看起来很严重」、「他的状态感觉像是放飞自我了。」此外,也有粉丝帮G-Dragon缓颊,指出:「他这状态本来就是天生的」、「他这样额头饱满也很好看。」另外,由于G-Dragon日前接受杂誌採访时,才透露:「很久没有以歌手G-Dragon的身份活动,正在以有趣和激动的心情製作(新专辑),而我自己也十分期待。」让不少粉丝粉丝高呼:「赶快回归吧!」希望能早日一睹G-Dragon的歌手魅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