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认性骚玉石俱焚 张小燕心痛自责:孩子没教好

张小燕自责没把黄子佼教好。(图/中时资料照)

金钟主持人黄子佼被指控10几年前强吻少女拍裸照,昨(19日)认错后展开毁灭性爆料,牵扯13名艺人,最后情绪不稳送医。一手提拔黄子佼的张小燕,今(20日)自责表示:「孩子没教好,我深深觉得痛。」

黄子佼19日承认当年性骚扰少女,连发3段影片道歉,接着毁灭性踢爆13名艺人的不堪过往,包括大小S等人吸毒、胡瓜和庹宗康坐牢、吴宗宪男女关係複杂又欠钱、曾国城古蹟后台抽菸喝酒、夏宇童不认交往等;后来他情绪不稳定,除了临时缺席主持的活动,还做了自残不好的示範,被老婆孟耿如送医急救,目前无生命危险,但身心受创严重,尚无法言语表达。事情传开后,不仅轰动全台,陆网也都在讨论。

黄子佼玉石俱焚,毁灭式踢爆13位艺人。(图/中时新闻网製)
黄子佼玉石俱焚,毁灭式踢爆13位艺人。(图/中时新闻网製)

孟耿如护送黄子佼送医后,19日哽咽受访:「认识佼之后,至少他很努力在做改变,努力希望给大家正面好的能量,以前的事情还需要更多时间和空间,谢谢大家关心,我们是一家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陪着他一起面对,一起弥补可能曾经犯过的错误」,而恩师张小燕昨也回应:「年轻过错,知错必改,努力这么久终于有妻有小,有工作,管好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孟耿如(中)昨在医院出面受访,强调会和黄子佼一起面对。(邓博仁摄)
孟耿如(中)昨在医院出面受访,强调会和黄子佼一起面对。(邓博仁摄)

根据《壹苹新闻网》报导,张小燕今(20日)受访时自责「孩子没教好,我深深觉得痛。」并透露孟耿如在医院陪伴黄子佼。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专线:0800-636363。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