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跌下神坛「节目全停」多年口碑毁于一旦 损失金额曝光

黄子佼陷性骚扰风波。(图/中时资料照)

知名主持人黄子佼爆出性骚扰风波,今日他连拍三段影片道歉,并露出秃头模样,自爆已经秃了很久,之前都是戴假髮露面,他更提到不少圈内艺人,爆料大小S与阿雅、吴宗宪、曾国城等人,被提及艺人也陆续发出声明否认,而黄子佼下午被紧急送医;他是当红主持人,手上也有好几档节目,推测性骚扰风波后黄子佼将损失440万元。

据悉,黄子佼目前手上的节目有《一鸣惊人》、《未来少女》、《大老闆联盟》、《婚礼歌手》、《佼心食堂》、电台《飞碟五子奇》,中天表示,《一鸣惊人》最新一季,已经在18日播毕。Yahoo TV《佼心食堂》表示,还在品牌端讨论。《大老闆联盟》製作部总监表示,明天先停录,还没讨论到主持人这方面,一切以黄子佼健康为主。本月5日才开拍的选秀节目《未来少女》,製作单位踢帕娱乐表示「因为佼哥人也还在医院,接下会视他的身体状况再看看经纪公司会怎么安排」。原订7月开拍的《婚礼歌手3》,东森表示「目前没有消息,不好意思」。据《壹苹新闻网》报导,黄子佼行情约一集10万,《佼心食堂》一集7万,林林总总加起来约一个月440万。以目前的形势来看,黄子佼未来很可能会失去一些工作机会。

(来源/影片取自中天电视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