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我是王八蛋」黄子佼拍影片告别女儿:不记得我这个父亲也蛮好

黄子佼。(资料照片)

演艺圈的「#METOO」风波持续蔓延,今(19日)有名女网友在脸书以「我本想把这件事带进棺材里」为标题,阐述自己10年多前,大约17岁时被演艺圈中前辈强吻及以艺术为由拍摄裸照的惨痛回忆。不少网友看到她形容的「主持电台节目、有音乐及艺术涵养、主持活动及有女儿」4条件,纷纷猜测该名男星为黄子佼。黄子佼稍早拍摄3段影音回应,「早期的我一定是王八蛋,我身边也是很多王八蛋带我走到现在」。

黄子佼说,「我要跟耿如说我没有一天不爱你,我要跟女儿说对不起,你还小,不会记得有这个父亲也蛮好的,我想请大家帮我照顾我想照顾的人,除了抱歉还是抱歉,对不起,但也来不及了吼。老婆,为什么这辈子我还会遇见你,如果没有遇见你就算了」,他说,孟耿如还年轻还有很多路可以走,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孟耿如的发展。」

黄子佼说,过去的他是名王八蛋,是因为身边很多王八蛋带着他一起走,他突将砲口转向大小S、唐绮阳、吴宗宪等人,「很多人会说为什么《康熙来了》,她一直跟我抱歉,因为我们都有秘密」、「我看到前几天唐老师在讲,这些风波会持续2年多,
我想说所以妳都没有秘密吗?伤害别人的秘密,也是普世价值不认同的」、「像宪哥的爱情逻辑观念也影响我很深,这些年他大哥都可以把事情说成他想要的,这样对吗?我不知道耶,你们觉得对吗?这些都影响我很多,而且每次金钟奖入围都要靠X,我是懒得回嘴,我心里在意吗?在意啊」。他也提到近日看到好友群组讨论性骚风波,感到很不满,「七嘴八舌、三姑六婆的,很棒,你们都是坦蕩蕩的人」。

最后,黄子佼也露出全脸,表示这几年头髮掉了很多,为了上台好看选择佩戴假髮、髮片,「人生好难,我也想留着鬍子秃着头就上台,不可能啊」。影片的最后,
他再次向他爱的以及跟爱他的人说声抱歉,「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