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徒步环台大结局!42天「走1075公里」 抵终点画面曝

企鹅妹4月份开始在台徒步环岛之旅。(图/翻摄自企鹅妹IG@yyj0728)

南韩知名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自4月来台后,开启从宜兰出发的徒步环岛之旅,旅途中,更时常开着直播,以风趣谈吐以及路途上的所见所闻,吸引大量粉丝观看。而今(18日),企鹅妹在徒步42天,一共走了约1075公里后,终于抵达「台湾最南端」鹅銮鼻,让网友们忍不住发文恭喜她。

企鹅妹自4月份展开徒步环岛之旅,每日步行10至12小时,而今在走了42天后,终于在下午抵达鹅銮鼻灯塔,正式完成环岛挑战。对此,现场也有不少粉丝在终点站迎接女神,除了拿出布条、牌子、终点线外,还有人穿上布偶装,更有不少人陪同企鹅妹的身后,走完挑战成功前的最后一段路,而企鹅妹也相当有礼貌的在终点处向所有遇到的人、以及粉丝们致谢。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另外,有网友在社群论坛PTT、Dcard上发文,以「大结局!企鹅妹走42天抵达终点鹅銮鼻灯塔」、「恭喜企鹅妹完成徒步台湾的旅程」为题,恭喜企鹅妹完成这段徒步之旅,并晒出多张企鹅妹的照片及影片。而画面中可见,企鹅妹在不少粉丝的围绕下,喊出:「我们办到了!」并笑容满面地与粉丝们合照。

事实上,企鹅妹走至鹅銮鼻灯塔后便将结束这段旅程离开台湾,此前面对粉丝询问:「有要往回走吗?」她已笑着否认,指出台湾天气炎热潮湿,个人行程无法配合,且台湾东部不适合行走,「更何况根本没有人行道(指东部)」,不过也提及未来如果有机会,也会以搭乘火车或是其他交通工具的方式前往。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