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美魔女嫁女挨轰「上梁不正下梁歪」 一句话反击酸民

胡文英女儿日前结婚,未料她事后收到许多酸民辱骂讯息。(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郑靓歆以《我爱黑涩会》出道,上个月答应与爱情长跑多年的德国女友Aky求婚,并于本月今13日登记结婚,获得网友满满祝福,本是喜事一桩,但身为母亲的57岁美魔女胡文英却收到许多辱骂讯息,让她气到直接反击酸民。

郑靓歆日前跟女友Aky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母亲胡文英开心表示:「我的宝贝结婚了,多了一个女儿真好!我送给他们18K金的项链,作为结婚礼物,希望他们的爱情像纯金一样经得起考验」,未料事后却收到许多酸民辱骂讯息,内容包括「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母必有其女」、「妳玩男人吃小鲜肉,妳女儿玩女人」、「人类要开始灭绝了」等内容。

胡文英指出已经是2023年,希望所有人思维能跟着成长,接着强调:「只要两人是相爱的,管他是同性还是异性;只要两人是相爱的,管他年龄的差距;只要两人是相爱的,关你们什么事」,接着怒斥酸民都是「住海边的人」,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挺:「不要理那些酸民,现在妳们都很幸福」、「有这么开明的妈妈真棒」、「做自己就对了,开心就好」。

郑靓歆先前出柜晒认爱后,遭反同人士怒呛是伤风败俗,更直指「同性恋是一种病,得去看医生」,对此,胡文英难掩怒火反击:「你们凭什么插足别人的人生」,认为这些人接不上世界轨道,只会一昧指责别人,忍不住感叹:「替你们的人生感到悲哀」,接着强调:「我绝对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她,捍卫我的宝贝」,宣示力挺女儿到底的决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