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Selina怀胎6个月 任容萱鬆口曝「小腰果见面礼」

任容萱期待升格当阿姨。(TRUE TISANE草本体验提供)

任容萱接下防晒品代言。(TRUE TISANE草本体验提供)
任容萱接下防晒品代言。(TRUE TISANE草本体验提供)

女星任容萱近期接下防晒乳代言,分享保养祕诀,被问到姐姐Selina(任家萱)即将生产,会送给「小腰果」什么礼物?她直呼自己还没想好,但很期待宝宝的诞生。

34岁的任容萱提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简单朴素,饮食上也吃得相当简单,蛋白质、澱粉、蔬菜水果各类均衡,「心态上则是希望维持一种中庸之道,让自己舒服自在,开心就好。」还说自己相当在意抗老,加上T字部位容易出油,挑选保养品时会注重是否适合肤质,还会随着四季调整。

任容萱提到最近在筹备下一档综艺节目,在做準备和学习,「现在是属于收心的阶段,好好为后面的工作做準备。」还提到未来会有一些突破尝试要大家可以期待。

至于姐姐Selina目前怀孕6个月,任容萱直说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目前她还没想好要送什么「见面礼」,笑称需要一点时间,也提到金银花的花语「它代表着真诚奉献的爱,就像我们家人对小腰果满满的爱,也给了我一些灵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