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大美人洪欣携小10岁嫩尪罕现蹤 没话聊各自滑手机

洪欣与嫩尪张丹峰的婚姻屡成话题。(图/洪欣微博)

香港美魔女洪欣上个月逆转收回要和10岁老公张丹峰离婚,还帮老公背书、强调没出轨美女经纪人毕滢,夫妻事后还合体直播,行径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有网友近日就在机场直击野生洪欣、张丹峰,但他们全程0互动、没话聊,还各滑各的手机。

张丹峰2018年爆出和经纪人毕滢过于亲密,被网翻出穿情侣衣、手鍊,洪欣第一时间跳出来挺尪,但也越来越少公开互动,让两人婚变传闻不胫而走,洪欣日前还闪电发文称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係,还指控对方不断删她文章,没想到,洪欣上个月逆转收回要和张丹峰离婚,称两人是为了家务事争吵,还帮老公背书、强调没出轨人毕滢。

有网友近日就在机场直击野生洪欣、张丹峰,但两人全程0互动、没话聊,洪欣低头滑手机,张丹峰等行李的空档,也是低头滑手机,夫妻俩和在萤幕上晒恩爱的模样差很大,网友看了都狠酸:「没有感情」、「他们终于不装了」、「我觉得他们不离婚是商业行为」。

但也有网友跳出来护航:「玩手机不是很正常吗?」、「无不无聊,出去玩不都是这样」、「艺人也是人,不要道德绑架」、「真实夫妻不很多都是这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