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斤女歌手昔称是校花!18岁青涩嫩照疯传 真相曝光网笑翻

韩红是大陆知名歌手。(图/中新社)

大陆女歌手韩红出道多年推出不少知名歌曲,其多次「捐爱心」给弱势团体的举动也让粉丝大讚。然而,她的重磅身材却频频引来网友讨论,更甚之嘲笑。不过,韩红的18岁青涩嫩照近期在陆网上流传,岂料相关画面的真相曝光后,竟让粉丝笑翻。

韩红过往曾声称自己虽然体重已近120公斤,但在求学期间却是学校校花。当时相关内容传出后,不少网友难以相信她的说法。而近期在微博上,有网友晒出多张女性的青涩旧照,并称其为「韩红的18岁青涩旧照」,引来网友讨论。

从相关画面中可见,虽然画质模糊,也相当具有年代感,但女性的精緻五官以及纤瘦的身材依然让网友们看得嗨翻,纷纷直呼「不敢置信」,难以相信画面中的苗条女性就是学生时期的韩红。对此,有眼尖的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性五官线条酷似44岁的知名女星刘涛,而意外「撞脸」的照片在陆网上引起一阵讨论声浪。

事实上,近期在网路上流传的「韩红的18岁青涩旧照」,其照片中的主角的确刘涛而非韩红,而「撞脸真相」传出后,也让不少粉丝笑翻,纷纷留言:「看来要多多支持刘涛了」、「感觉照片中的女子好有气质。」此外,也有人指出韩红之所以「身材丰腴」,是因为罹患胆囊炎,并使用注射激素的方式治疗,才会令身材逐渐圆润起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