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6点黑化证据」被音乐人公开 她竟亲上火线回应了

陈绮贞近日遭旧爱锺成虎发文怒轰。(图/中时资料照片)

「文青女神」陈绮贞过去和音乐人锺成虎交往16年,原本外界以为两人好聚好散,未料近日锺成虎跳出指陈绮贞是双面公主、不守合约规定等,引来不少明星好友替陈绮贞缓颊,五月天阿信更说:「『黑化的陈老师』这么酷的人物设定只能是我,没人能跟我抢。」音乐人陈君豪则晒出6点陈绮贞的「黑化证据」,引来本人回应了一个翻白眼表情符号。

音乐人陈君豪昨晒出和陈绮贞合影,写下「关于陈老师」的六点黑化证据,笑说第一是2019年两人第一次认识,陈绮贞找他帮忙编杨丞琳的歌曲,初见面就让陈君豪印象深刻,「录音时她点了一堆东西给大家吃,是超多那种」;第二,发现女神渐渐崩解,说陈绮贞「其实是爱讲无聊垃圾话的女孩,难得遇到跟我一样爱用垃圾话舒压的人」。

陈绮贞回应翻白眼符号。(图/翻摄自howe_howe_howe IG)
陈绮贞回应翻白眼符号。(图/翻摄自howe_howe_howe IG)

陈君豪接着说,陈绮贞后来在他心中形象持续黑化,每次工作都点一堆炸鸡,但自己只吃了一只,「开始怀疑她想餵胖身边人以显瘦自己」;第四,有次陈绮贞妈妈带文件来要给女儿签名,意外发现陈绮贞其实是妈宝,「妈妈给签什么都不看,签就对了」;第五,陈绮贞看来不食人间烟火,有时人很难联络,但其实是手机常不见或坏掉,「是一个磁场跟3C很不搭的人」。

最后,陈君豪说,陈绮贞是典型双子座,「有些事很精明,有些事大概跟她养的猫差不多聪明」,喜怒哀乐也跟猫一样明显,最后强调明白大家爱八卦,「但陈老师与她的前同事伙伴们有太多的事是外人无法感受与理解的,就交给法律跟时间,而那些美好的音乐与青春都是真切的」,音乐人葛大为也回应:「她真的一直在吃!!!(爆料)」,引来陈绮贞回应了翻白眼符号,其他人回:「可以外送鸡排吗」、「但是为什么她吃不胖」、「世界上有一种饿,是绮贞怕你们饿」。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陈君豪(@howe_howe_howe)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eersgroupiestw 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eersgroupiestw 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