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黄连煜遭控性侵 再怒发3点声明否认:非事实

黄连煜再发三点声明否认。(本报资料照)

金曲歌王黄连煜去年以《灭人山》拿下最佳客语歌手奖、最佳客语专辑奖,并以「新宝岛康乐队」拿下「最佳演唱组合奖」,最终再夺得「评审团奖」相当风光;怎料日前一名年约22岁女子突在脸书发文控诉黄连煜性侵,对此黄连煜再发三点声明,强调「性侵绝非事实」。

日前一名网友出面指控,有次跟黄连煜在工作室,对方喝酒后「他突然搭起我的肩,然后强亲我,我当时已经喝醉了,没有力气反抗,只有满满的错愕,然后接下来的事情我记不清了,只知道我的裤子被脱下来,然后下体被异物插入,再来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结束、最后我是怎么回到家的」更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承受痛苦,甚至自杀寻求摆脱这场恶梦。

对此,黄连煜10日先是透过所属的贰楼工作室发出声明反击,表示「已委请律师协助进行诉讼」今(12)日再发出正式声明,首先针对该贴文帐号未具真实姓名「称自己是作梦即影射黄先生对其性侵,乃属无端指控,性侵一节绝非事实」。

再者,声明中表示,黄连煜是支持性侵受害者权益「但更痛恨有心人士假藉metoo风潮恶意中伤他人」并坦言身为假新闻议题受害者的他,将会站出来捍卫捍卫自身权益;最后,他为避免该贴文内容误导以讹传讹,呼吁外界「请勿再转述分享该不实指控之贴文,亦请该贴文作者及所有关心本事件网友,谨慎发言,否则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黄连煜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不知名人士藉脸书帐号贴文指控黄连煜先生涉嫌性侵害等节,其指控并非事实,已严重伤害黄先生名誉,爱谨代为声明如下,以正视听

一、上开贴文指控黄先生对其性侵一节,该贴文帐号未具真实姓名,称自己是作梦即影射黄先生对其性侵,乃属无端指控,性侵一节绝非事实。

二、 黄先生支持性侵受害者权益,但更痛恨有心人士假藉metoo 风潮恶意中伤他人,黄先生身为假新闻议题之受害者,势必挺身而出捍卫自身权益。

三、为免各界受该贴文内容误导,以讹传讹,谨代黄先生声明如上并呼吁各界请勿再转述分享该不实指控之贴文,亦请该贴文作者及所有关心本事件网友,谨慎发言,否则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