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健身完独自对镜拍照 手机竟跳通知「不支援多人」疑撞鬼

女星梁敏巧日前疑似撞鬼。(图/梁敏巧 IG)

28岁香港女星梁敏巧(Maggie)外貌亮眼、身材玲珑有致,2019年参加香港小姐入行,朝电视剧跟节目主持人发展,不时也会在社群分享火辣穿搭照,深获大批粉丝喜爱。最近她自爆住进一间饭店,在健身房对着镜子自拍后,到APP準备修图,居然跳出「不支援多人」的通知,疑似遇到灵异事件,忍不住直呼:「哪里有第二个人。」

梁敏巧在IG表示最近到饭店住宿,到附带的健身房锻鍊身体,并在运动后随手拿出手机对镜子自拍,没想到準备修图时,APP竟显示不支援多人,但当下周围并无其他人,情况相当诡异,让她吓到手抖又心跳加速,并表示整晚都无法入睡。

虽说如此,梁敏巧碍于工作安排,只能在该饭店再住一晚。文章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事发酒店是哪间,也警告在传闻中对镜子自拍容易惹到鬼,要她千万别再这样做了。

事实上,梁敏巧去年出外景节目也遇到怪事,当时她在拍摄时,注意到走廊不远处,一对母女正在围观录影,一旁的中年男子则不断走来走去,起初她以为对方仅是好奇,并未放在心上,但事后摄影师向她聊起此事,才发现两人看到的人不一样,内心一阵发毛,忍不住惊喊:「救命!是不是不同磁场见到的东西都不同,有没有人可以解答?」更约好一定要找时间去庙里拜拜,祈求平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aggie Leung Man Hau 梁敏巧(@maggiemanhau)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aggie Leung Man Hau 梁敏巧(@maggiemanhau)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