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走人行道绕路避开「父子路标」网PO文掀热议:不敢踩

《不良执念清除师》创下好口碑,引起网友对人行首图案讨论。(图/中时资料照)

台剧《不良执念清除师》开播后创下好口碑,上个月播出完结篇,获得PTT乡民一面倒推荐「从头到尾都好好看」,近来有网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在绿色人行道上,有父亲牵着小孩的白色路标图,接着附文写上:「懂的都懂」,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不良执念清除师》剧情讲述因为场交通事故,获得灵体能力的少年的一连串遭遇,剧中一单元描述人行道路标父子的故事,主要是某天儿子被人拐走,父亲委託饰演男主角的曾敬骅协助找小孩,除了带出一连串催泪剧情,编剧将路标人型化与主角们进行互动,过程可说是相当有趣,角色设定让观众印象深刻,如今有网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爸爸牵小孩的白色路标图照片,接着写上:「懂的都懂」。

网友分享爸爸牵小孩的白色路标图照片掀起热议。(图/爆料公社二馆脸书)
网友分享爸爸牵小孩的白色路标图照片掀起热议。(图/爆料公社二馆脸书)

这篇PO文随即掀起看完电视剧的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舖柏油要小心,不要压到大人」、「还记得小时候的都市传说」、「不要踩到他的儿子啦」、「看完电视剧后在路上看到都会闪过去,怕去踩到他们」、「现在在路上看见都会绕道,怕踩到人硕」、「不可以惹到郑人硕,不然家会……」、「「那个戴帽子的(郑人硕)还兇得很勒」。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