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绮突曝结婚15年心声 叹异国婚姻「实在不容易啊」

李爱绮迎接结婚15周年。(图/中时资料照)

「金曲歌后」李爱绮2008年和美籍老公Duke结婚,育有一对子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满,李爱绮异国婚姻维持15年,在今(8日)迎接结婚纪念日,她也有感而发:「还是要说一下,婚姻这条路实在是不容易啊!要维持好的伴侣关係更是一门学问、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学习」。

今天是李爱绮结婚15年纪念日,她在脸书惊呼:「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怎么已经15年了,还是要说一下,婚姻这条路实在是不容易啊!要维持好的伴侣关係更是一门学问、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学习、不管如何还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好丈夫好爸爸好情人一路陪着我」。

李爱绮迎接15周年之余,还幽默说:「至于这段婚姻,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她晒出当年的结婚照和婚纱照,夫妻都冻龄有术,看起来都没变,网友也纷纷直呼:「15年后 夫妻两人都更年轻了….已羡慕」、「从年轻就一直美到现在。还是很美很棒」、「继续迈进数15年」、「祝福你们幸福一辈子」。

李爱绮和Duke相当恩爱。(图/中时资料照)
李爱绮和Duke相当恩爱。(图/中时资料照)

李爱绮和Duke曾共同经营健身房,后来因为疫情停业、亏损2千多万,甚至透过卖房来解决资金缺口,婚姻关係一度很紧张,所幸李爱绮靠着沟通,加上夫妻互相扶持,总算度过难关,小俩口感情也变更紧密、恩爱如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