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携妻同游被拍 「孕肚明显」 亲揭小孩将于下月出世

宋仲基或于下月成为人父。(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知名演员宋仲基1月底宣布再婚英国籍女友凯蒂(Katy Louise Saunders),并同时惊喜宣布老婆怀孕喜讯,双喜临门的他也把握机会共度两人甜蜜时光,频频被网友目击他与爱妻在各地玩乐的画面。近日,社群上流传着宋仲基与凯蒂在罗马街头闲逛的画面,虽然仅有背影,但还是让粉丝看得嗨翻。

宋仲基日前以新作品《祸乱》出席坎城影展红毯,原预告将携孕妻凯蒂一起走上红毯,不过后因考量到作品有不少暴力场面,认为不太适合孕妇,因此红毯当天凯蒂并未出现,让不少粉丝相当失望没见到两人的同框。不过,宋仲基受访时曾亲揭孩子再过1个月便将诞生,让不少人纷纷期待见到小公主或是小王子的出世。

此外,宋仲基也把握与凯蒂仅剩的两人时光,多次与她一同在各地游玩。近日,社群上便流传着一张两人被网友目击的照片,只见画面中,两人牵手走在罗马街头,男方身穿休闲服饰,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身旁的孕妻则身穿长衬衫,虽然仅以背影入镜,但女方纤细的身材一点也看不出已怀胎9个月的模样。

事实上,宋仲基于凯蒂4月时才被网友目击在街头同游,当时曝光的照片中,宋仲基面带灿笑的与凯蒂互动,更伸手轻抚她的孕肚,而女方的肚子在浅色服饰的衬托下尤为明显。此外,宋仲基日前受访时,也透露成为一名父亲是他的梦想「因为我很爱我的父亲,我身上所有优点都是我爸教给我的,所以我从小就梦想成为跟爸爸一样好的父亲」,并为此努力中,且他与妻子都相信他们能成为一对好父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