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甜美女星遭酸民骂噁心 她不忍了回击:有问题去就医

大陆女星杨超越凭藉选秀节目《创造101》走红。(图/中新社)

大陆女星杨超越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因可爱不做作性格火速爆红,以第三名之姿成功出道,成为短期女团「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团体解散后,她活跃于戏剧、综艺领域,童颜精緻的外貌受到不少人喜爱。近期她在节目中模仿剧集片段,却被网友骂噁心,对此她回击:「有问题就就医」。

日前杨超越录製综艺节目时,游戏环节需说出剧集《苍兰诀》的台词,杨超越皱眉扮丑说出台词「长珩仙君夸我啰」,有网友认为杨超越是故意丑化虞书欣,评论「杨超越模仿虞书欣的表情和动作真的好让人作呕」;对此杨超越直接在小红书中发文回应「她憎恨对女性的网路暴力,也不妨碍她转头说你噁心想吐。想吐是你自己的问题,别理直气壮觉得别人有问题,有问题就就医,网路可治不好你想吐的毛病」,直接回呛网友,杨超越工作室也发文「遵守游戏规则,拒绝断章取义。」

杨超越回击酸民。(图/翻摄杨超越小红书)
杨超越回击酸民。(图/翻摄杨超越小红书)

不少粉丝为偶像澄清:「一个综艺认真玩游戏也要被说了吗」、「杨超越模仿的不是剧里的表情,确实是没好好用脸,下次注意就好了」、「看着杨超越的表情就是很夸张,其他人表情都很正常,不知道是啥意思,可能是用力过猛吧」、「她就是表情经常这样夸张而已,平时就这样,放开来哭的超丑」。

杨超越在选秀节目《创造101》因唱跳能力都不行遭外界注意,她在台上爆哭诉身世,透露年纪轻轻没有读书就出来打工,当女团是因为给工资2千人民币(约8628新台币)还包吃住,泪崩模样在网上走红,虽然唱跳能力一般,但凭藉高话题度和高颜值成功出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