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剧女神白鹿出道前照片外流 网一看惊问:是不是整了?

大陆女星白鹿近年人气飞快上涨。(图/中天娱乐台提供)

大陆女星白鹿(本名:白梦妍)以平面模特的身分进入演艺圈,签约知名编剧于正旗下后主演多部作品《周生如故》、《长月烬明》等等,近年热度不断上涨,受到许多粉丝喜爱,前阵子白鹿因失言风波遭网友热议,近日她出道前的照片被外流,与现在精緻的外型不太一样,引起网友讨论。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白鹿出道前的旧照,照片中白鹿顶着锅盖浏海,还绑着麻花辫,五官看起来十分清秀,笑起来露出一口牙齿,小虎牙非常明显,牙齿似乎有些乱,她穿着红条纹上衣和白裙,状态相当朴实。有网友表示:「白鹿现在大笑起来感觉牙口也很乱 」、「明星的造型师化妆师真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这变化也太大了 」、「她是不是整牙了!」、「以前好普」,不少白鹿粉丝则留言「火到你们天天发」、「酸死你啦」、「你再带白鹿你试试」、「素人也好好看啊,我喜欢就行了,就像我不喜欢你全家一样」、「好清纯啊之前的照片好漂亮呀」。

前阵子罗云熙和白鹿主演的电视剧《长月烬明》播出,部分观众认为剧情和人设有漏洞,叛国和审判女二的剧情引起部分观众不适,认为该剧编剧厌女和雌竞,让剧中女性角色为了争夺男性资源互相攻击。接着有网友挖出白鹿近年的採访,她曾多次发言:「我是个男孩子」、「我本身比较排斥娘的东西」、「我真的就是个男人,大家都知道」,接受採访时被问到会让大家喜欢自己演的CP的原因,白鹿回答「女霸总和小奶狗的故事,然后后期又变成男霸总和小母狗」。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白鹿(@bailumy_923)分享的贴文

这些言论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白鹿资讯站发布声明,表示经白鹿委託已请律师,将针对网上对白鹿的侮辱、虚假等讯息提起诉讼,不料却引起部分网友反弹,质疑白鹿用法律禁止网上不利于她的讨论。白鹿隔4天在微博上发声:「我的确没有用恰当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给大家带来了不适,我深感抱歉。这次大家的批评对我是一个很重要的提醒,以后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言行,避免使用不恰当、不尊重的词彙。」许多粉丝则在底下鼓励,纷纷表示「谢谢妳的自省」,但仍有网友不买单质疑她是先发律师函处理,事情压不住了才道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