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欣潼穿露背装去买菜 认真挑选画面曝光 旁边大妈狂盯

香港女星锺欣潼。(图/翻摄锺欣潼微博)

偶像女团「Twins」成员出身的香港女星阿娇(锺欣潼),这些年将事业重心放在大陆,是不少大陆综艺节目的人气嘉宾,参加人气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第三季节目和阿Sa(蔡卓妍)的姐妹情成为节目一大亮点,成功重新翻红;近日她去菜市场买菜的画面曝光,不少阿姨抬头盯着看,模样相当有趣。

近日锺欣潼晒出影片,写下:「香港街拍vlog安排了,街拍、买菜两不误」,一开始她在香港街头拍摄,身后就是菜市场,她穿着无袖露背洋装,撑着伞在马路上拍摄,精緻模样引经过的大爷和大妈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拍摄告一段落后她直接在水果摊挑起来,抓起芒果闻了闻,显然很有挑水果的经验。之后她在香港的社区、古玩店拍摄,心情相当愉悦。

影片曝光后,许多粉丝夸:「不愧是娇姐,这颜值绝了,关键她还可爱啊」、「阿娇好美呀颜无敌」、「那倒不用了(她做饭有点可怕)」、「我也想尝尝娇仔做的番茄炒蛋」、「皮肤状态也太好了吧,都不老的」、「又美又幽默」、「边上人怎么这么淡定」、「为什么路人不为所动」、「不错哦,阿娇除了耗油鸡翅外有新菜了」、「香港人素质高啊,内娱敢这样拍早就堵路了」。

锺欣潼外型亮丽,2001年与蔡卓妍组成女团Twins,两人青春形象大受欢迎,锺欣潼21岁就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之后拍摄电影《千机变》在台湾走红,几年后她转到大陆发展,拍摄多部戏剧皆受到观众喜爱,近年凭藉《乘风破浪》再次翻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