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舞跳一半骨折零异状完成表演 结束痛苦倒地画面疯传

女星程潇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被网友封为「人间芭比」。(图/摘自程潇微博)

大陆女星程潇以韩国女团「宇宙少女」一员身分出道,出众外貌加上坚强舞蹈实力,让她即便单独回国发展,也拥有超高人气。程潇近年出演多部电视剧和成为综艺节目固定来宾,日前她在《了不起!舞社2》带领舞者们表演,但她在结束后突然一脸痛苦倒地,原来她在跳舞过程骨折,零异状完成表演被讚超敬业。

程潇去年4月在《了不起!舞社》担任主理人,该节目是聚集女性舞者表演为主旨,她惊豔的表现也让她继续担任节目第二季的主理人之一;程潇今(3日)在微博分享最后一次与舞者们的齐舞,她强调在舞台上的每一刻都很珍贵,自称「不留遗憾地跳完最后一支齐舞」。

舞蹈表演画面曝光,程潇化身美人鱼,举手投足都美到令观众窒息,但惊人的是,有一段她跳完舞后面露痛苦倒地的画面在微博疯传,原来她在表演中一个跳跃动作摔伤骨折,但还是咬牙忍痛完成舞台,敬业表现都没人发现她有异样;之后有医护人员紧急替程潇冰敷喷药,本来要被送往医院,她却坚持录完节目,超专业态度让许多网友震惊不已。

24岁的程潇出道7年,凭着外貌和实力在大陆已是超人气女星,不仅是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来宾,还有主演的多部戏剧待播中。不过,2020年11月程潇微博已删除宇宙少女字样,后来也未再出席宇宙少女团体活动,让粉丝好奇她是否已退团,但经纪公司始终未对此做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