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新片忘情指挥 再陷风波惨遭骂:利用孩子作秀

黄老师人红是非多。(图/黄老师 抖音)

大陆武汉一名黄姓幼教老师拥有甜美长相,因带小朋友唱儿歌《小小花园》片,简单歌词跟洗脑旋律让她一夕走红,被粉丝暱称为「挖呀挖老师」,却因为拿掉滤镜之后,素颜长相与镜头前落差极大,陷入风波之中。最近她创立新微博帐号,首次更新贴文,上传2支影片,其中一支影片极为投入指挥小朋友表演,却被网友砲轰「是在抢镜头」,更狠酸她:「不要成了展示自己的秀场。」

黄老师最近在微博先上传一支独自入镜的影片,可见她身处音乐教室,化着完整妆容,并以休闲打扮入镜,表示往后将多分享日常生活,谢谢大家的喜爱。随后贴出61国际儿童节带小朋友去表演的现场影片,她表示这场演出对小朋友很有意义,也表演得很卖力,盼望能为小朋友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黄老师挨轰作秀。(图/黄老师 微博)
黄老师挨轰作秀。(图/黄老师 微博)

影片中,黄老师站在舞台前方,以手指挥小朋友演奏,表现相当专业,也对小朋友相当关心,表演结束后,双手竖起大拇指,给予鼓励,没想到留言区战成一片,许多网友质疑:「可不可以拍学生不要拍老师,是学生在表演」、「黄老师尽量要把焦点放在孩子上,而非成了展示自已的秀场,否则批评的声音只会更大!」,但也有网友护航:「管得真宽,这个帐号就是来看黄老师的,不看就出去」、「老师没经过家长同意,不能发孩子照片影片」、「有些家长不想小孩子露脸的,所以基于保护孩子隐私,都会不发或者打码或者发背影。」

黄老师以洗脑儿歌《小小花园》走红。(图/黄老师 抖音)
黄老师以洗脑儿歌《小小花园》走红。(图/黄老师 抖音)

事实上,黄老师走红后事非不断,除了素颜长相惹来网友抨击,还被爆出早是签约网红、没有教师资格证、《小小花园》涉及侵权等等,面对多项指控,幼稚园出面帮老师担保,表示黄老师并未离职,虽然确实没教师证,但每年通过奥尔夫音乐培训机构的等级证书,因此决定聘用她。而她本尊则强调从事儿童音乐教学法已有7年,之后并未打算如外界所说辞职改当直播主;至于侵权问题,她则表示从未说自己是原创,也很尊重创作者本人,并澄清没跟任何公司签约,仅想单纯推广音乐教育,也很欢迎网友对她的教学给予批评与指教。

文章来源:指挥片在这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