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元琪合体爱女直播 她曝私下暖心举动「与袁惟仁有关」

女星陆元琪。(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陆元琪与音乐人袁惟仁离婚后,独自抚养一对儿女,日前在脸书语重心长指出:「养家的重担落在我一个人的肩上」,不难想像多年来母代父职的艰辛,她昨(2日)晚开直播与粉丝互动,女儿袁融也难得入镜,还秀出身上第一个刺青,透露其意义非凡,这才知道与父亲袁惟仁有关。

陆元琪透露母女俩上周相约做了一件事情,接着秀出纤细的左手臂,表示去纹了一只小蜜蜂,袁融也秀出在右手臂的刺青,解释:「数字是写1968,1968下面胖胖圆圆的是蚊子眼睛,这只蚊子是小学一年级时,爸爸帮我画的美术作业」,因为近来翻出这张泛黄的美术作品,当下觉得相当有意义,便决定纹在手臂上。

袁融表示1968是父亲袁惟仁出生年份,刚好自己生日是6月8日,便请学美术的友人将图案及文字融合在一起,见到成品后也相当满意,不忘对着镜头直呼:「好可爱」,接着补充表示:「字体很像7/9 ,也是哥哥的生日」,由于包含许多意义,让她强调纹上这个刺青绝对会后悔,这让在一旁的陆元琪相当吃味,直呼:「就是没有我」。

相当注重与小孩互动的陆元琪,先前指出若孩子在成长过程遇到问题,不会因为大人世界的压力,去拉扯跟孩子间的感情,如今小孩已经长大,会在自己脆弱的时候给予依靠,让她感性表示:「我们更要把生命里能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给过好,理解对方,爱着彼此,感同身受彼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