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肺部感染」确诊住院 病房内吃牛肉麵苦中作乐

李立群近期刚飞往大陆,却不慎确诊新冠肺炎。(图/中时资料照)

资深男星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直到去年才返台养老,还说可能不再回大陆,不过他日前为了参加郝劭文的婚礼,相隔10个月再次飞往大陆,岂料却不慎发烧、骨头疼,后来确诊新冠肺炎,而他在社群上以影片透露自己「在病房内吃牛肉麵」的情况。

李立群近期为了参加郝劭文的婚礼而飞往大陆,而积极经营社群的他,也频频在其上更新他的生活大小事。谁料,他5月参加电影活动「华表奖」后,却不慎确诊新冠肺炎,不仅发烧,还浑身上下不舒服,但他仍优哉地拍日常三餐,看似不惧病情,没曾想症状却逐渐加剧。

近日,李立群再度于社群上更新影片,只见在抖音晒出的画面中,他看似悠闲的拿着餐具吃着牛肉麵,然而画面一转,身侧的病床以及手上的针头都一一入镜,而李立群也指出:「自己照完了CT,肺部感染,被医生指出『需要住院』。」透露自己因并未在刚发现「阳性反应」时便前来就诊,而必须要在住院治疗,所幸医生也让他放心:「是一般的病毒影子。」此外,李立群的妻子由于症状较轻微,而待在家中自行观察。

而影片曝光后,不少粉丝们也纷纷劝李立群要好好注意身体健康,留言:「昨天就说了肺有问题,年龄大一点的一定要注意,这种病不是开玩笑的」、「李夫人也应该要去检查的,她虽然不低烧但也咳嗽严重」、「还是不能大意,出门尽量戴口罩。」

文章来源:李立群在病房内吃牛肉麵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