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海边荡鞦韆只穿内衣 50岁身材曲线太震撼

李冰冰拥有冻龄美貌跟不科学身材。(图/中时资料照)

大陆实力派女星李冰冰拥有清丽脱俗的外貌,昔日和徐静蕾、赵薇、章子怡、周迅、范冰冰合称「四旦双冰」,甚至接拍好莱坞大片,在海内外皆有高人气;今年她踏入50岁,近日晒出多张在海边荡鞦韆的照片,清凉打扮的她,露出不轻易见客的腹肌跟性感水蛇腰,惊呆众人。

李冰冰工作室微博近日写下:「落日余晖,五月再见」,并上传多张美照,只见她换穿两套造型,在第一套服装中,白色运动内衣搭配黄白印花长裙,中间露出锻鍊有成的腹肌跟腰身,顶着美丽长髮的她站在鞦韆上,双眼牢牢看着镜头,相当漂亮;第二套服装中,李冰冰扎着包包头,身穿U领蓝色连身长裙,手上则拿着编织帽,赤着脚在沙滩上漫步,看上去颇为惬意、自在。

李冰冰海边美貌令人惊豔。(图/李冰冰工作室 微博)
李冰冰海边美貌令人惊豔。(图/李冰冰工作室 微博)

粉丝们讚叹她的惊人美貌,涌入留言区写下:「老婆好美」、「50岁能保持这样的美貌很厉害了!」、「整体状态极佳」、「那腹肌没有赘肉」、「还是我喜欢的那位冰冰」、「只要我的女神一笑,天地生辉」、「衣服好看,人更加好看。」

李冰冰先前投入影音平台的经营,首度上传的影片身穿深V领白色长袖上衣,配上同色长裤,并配戴豪华项鍊、耳环等首饰,看上去贵气十足,引起网友讚叹,但许多人质疑会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向平台方检举,对此,李冰冰方回应被恶意举报,且无任何触法行为,更何况影片未被下架,可见符合平台的规範,呼吁网友不要随意造谣,否认考虑採取法律行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