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还珠格格》女星要嫁了 求婚地点竟与旧爱分手金句神呼应

阚清子被求婚。(图/撷取自微薄)

35岁大陆女星阚清子,2011年演出《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格格」受到关注,昨(30)日有工作人员发出她被圈外男友求婚的消息,没多久后,她便亲自在微博上发文晒出她手戴钻戒,站在海边的照片,接着写下:「谢谢大家」,疑似回应被求婚的传言。

根据陆媒报导,昨(30)日有工作人员分享,阚清子被圈外男友求婚的消息,更晒出现场侧拍照,事隔一日,她在微博上晒出身穿绿色连身裙,戴着超大星型钻戒,脸上露出幸福笑容被花朵包围的照片,文中仅写下「谢谢大家」,引发外界猜测似乎是证实被求婚的消息。

事实上,阚清子曾与大陆男星纪凌尘有过一段情,两人过去还被封为「最美情侣」,2017年更一同上节目《亲爱的·客栈》高调放闪,不过当时就被刘涛提醒一定要赶快完成终身大事,怎料隔年8月两人感情就画下了句点。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阚清子此次发出的照片中,可见拍摄地点是在海边,对此,有网友翻出五年前她与纪凌尘分手时,男方转发PO分手文时曾写道:「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如今阚清子在最爱的大海旁被求婚,纪凌尘也在2021年底被拍到与女子一起骑电动车,随后大方晒出合照认爱:「对,我女朋友」,两人都各自在感情里找到归宿。

男星纪凌尘过去转发阚清子的分手文。(图/撷取自微博)
男星纪凌尘过去转发阚清子的分手文。(图/撷取自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