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前一日才公开赞赏爱妻 李昇基IG无预警全删光

李昇基本月来台开演唱会。(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36岁国民男神李昇基在戏剧、音乐、主持上有亮眼表现,且一直零负评,不过自宣布迎娶小6岁演员老婆李多寅,因女方家人炒股黑历史,加上他多次公开护妻,外界对他的好感度雪崩式下滑,今(30日)凌晨还被发现近450万追蹤的IG贴文无预警全消失,随即引起外界关注。

李昇基的IG除了用来分享生活,也曾发文槓上前东家Hook娱乐私吞音源收入、点名韩媒撰写李多寅家的不实报导,让他在IG的动态成为焦点,但上面的贴文跟大头贴30日凌晨突然全数消失,有一说是他帐号被骇,有一说则是準备推出新专辑的噱头,还有人认为是官司告一段落,想带给粉丝崭新的自己。对此,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向韩媒《The Daily》透露清空IG是李昇基本人的意思,但不清楚背后原因。

事实上,李昇基在29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兄弟拉麵》,进行到吃宵夜环节时,他拍了生鱼片照片给老婆,并向另一名主持人姜东镐说:「得让她看看吃什么」,看得出对老婆呵护至极,此外,他也分享求婚时,未準备大排场,仅询问是否愿意嫁给他,并表示新婚后,发现价值观相当契合,未来婚姻一定会很幸福,让一旁的姜东镐听到感动落泪,哪料才过一日,李昇基突然清空IG,让外界议论纷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