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胸被嫌1事 突曝20岁嫩照令人惊艳

徐冬冬透露自己年轻时曾被嫌脸大骨架大。(图/徐冬冬 微博)

大陆33女星徐冬冬近年在电影和网路剧都有亮眼表现,她拥有35E傲人上围,更被冠上「第一美胸」,还因演出《赌城风云III》成为新一代「晶女郎」,而她坦承整形过,坦率性格意外圈粉,而徐冬冬于29日晒出年轻时期的照片,只见20岁的她除了脸型偏圆,五官依然精緻,而她也坦言自己曾被嫌过「脸大骨架大」令她相当自卑,惹得粉丝为她心疼。

徐冬冬近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椰汁厂商,表示自己曾在20多岁与30岁拍摄椰汁广告,其实她天生骨架大,体重多在105-120斤(约52-60公斤)左右浮动,「每次都会被说脸大骨架大要减到90斤最好,那时的我缺少自信…」,不过该厂商依然对她的每一种美尊重,「椰树告诉我每一种美都是独特的美!」

徐冬冬也表示很多人询问她,「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我合作这么多年?」她坦言这个世界优秀的人很多,「他们之所以选择我是因为…从小喝到大这句话是当时十几年前我说的,后来他们用了当广告词。所以才会合作十几年。」徐冬冬也感性表示:「他们永远不会用捧高踩低的态度去看待那时青涩的我们,这些年我在奋斗他们也一直在鼓励。感恩感谢。」并鼓励所有粉丝「希望所有奋斗中的你都成为这世界上最独特的人。」

此文曝光后,粉丝们纷纷回应道:「笑死他们没有付给你创意版权费吗」、「细看20岁的你脸型也蛮好看的,我也蛮喜欢的!」、「我也没有嫌弃你脸大呀!我觉得你长得是我喜欢的脸型」、「现在冬冬姐更有魅力了,而且面部饱满了许多啊,越来越年轻了!」、「原来一直都是冬冬小姐姐!真的是从喝到大!」、「我以为是最近才开始代言的,原来这么早就拍过了呀」、「喝椰树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冬冬姐」、「你永远可以相信椰树椰汁的审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