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妻传移居新加坡 女儿念国际学校1年要195万晒铅笔腿

林瑞阳、张庭夫妻的公司2021年因涉嫌直销被查。(图/中时资料照片)

张庭与林瑞阳夫妻近年到大陆经营电商和房地产,传闻鼎盛时期累积了1200亿台币身家,前年底却因涉嫌直销遭查,还一度冻结资产,今年初有网友晒出张庭现身上海公司活动的影片,外界推测她此举应该是「华丽复出」,但她的女儿最近晒影片打卡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念书,学费一年要价约45万人民币(约195万台币),被陆媒推测可能是全家移居到新加坡。

张庭和林瑞阳的公司2021年惊传涉嫌传销,冻结了88.8亿元台币资产,该案去年11月在石家庄开听证会,有人推测可能会挨罚上百亿人民币,但结果暂未出炉。夫妻俩一度将事业拓展到海外,外界以为他们打算另起炉灶,但今年1月网友曝光张庭穿着一身红回上海出席活动的影片,海报上写着「初雪再现,从心出发」,再加上现场有大批员工迎接,看来在大陆人气完全不受影响。

张庭女儿晒影片,疑似打卡人在新加坡。(图/取自新浪娱乐)
张庭女儿晒影片,疑似打卡人在新加坡。(图/取自新浪娱乐)

去年该案在河北石家庄召开听证会,大陆媒体报导,张庭等人特别请了大巴士接送律师到现场,每一案安排了两名律师,共有三十位律师现身,张庭夫妻和陶虹并未到场,先交由律师处理此事。而张庭不满「一事不二罚」,也反控告石家庄裕华区市监局与裕华区法院重複立案乱象,希望能要回冻结资产,并强调仍对大陆法治有信心。

而张庭和林瑞阳过去常分享和女儿Angela的同框照片,曾有毒舌网友批评Angela是「最丑星二代」,她高EQ反击说:「你们不要再评论我的长相了,我又不是靠脸吃饭的!」引来外界讚赏。据《新浪娱乐》报导,Angela先前分享和上海国际贵族学校的同学一起热舞的影片,最近又晒穿校服影片,可见她运动短裤上身,露出修长铅笔腿,一举一动充满少女气息,但她打卡的IP显示在新加坡,疑转到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念书,被猜测可能是五月全家才移居到新加坡生活上学,但张庭夫妻暂未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