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张丹峰离婚逆转 「甜蜜直播1事」​网反感讽:狼来了

洪欣宣布与张丹峰离婚,之后改口没离婚。(图/微博)

52岁女星洪欣5月初突发文宣布和小10岁丈夫张丹峰离婚,因为男方过去多次传出偷吃经纪人毕滢,引起外界同情。岂料13天后,洪欣逆转态度发文坦承两人目前还没离婚,因情绪化的行为造成大众困扰非常抱歉,更帮老公背书强调没出轨美女经纪人毕滢,被网友群起挞伐。近日,两人合体直播,甜蜜又恩爱的模样令网友直呼,先前的行为根本就是「狼来了」。

近日,洪欣和张丹峰同框直播,洪欣看来气色红润、打扮美丽,可见两人不仅共饮奶茶,洪欣还亲自帮张丹峰烤肉,烤熟了再亲手餵到他的嘴里,还笑得满脸幸福,洪欣看张丹峰的眼神和表情也十分娇俏,两人甜蜜的互动与先前在微博隔空开砲模样天差地别。对于两人无预警直播放闪,引起大批网友反感,纷纷开酸:「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事实上,洪欣和张丹峰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曾被外界看好是模範夫妻,2008年她和张丹峰结婚生下一女,2018年张丹峰被拍与毕滢过从甚密,两人和好后,近日洪欣竟闪电发文称和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关係,还称老公不断删她文章,疑似想要封口,引起大批网友同情与心疼。

岂料,洪欣忽然改口称和张丹峰没离婚,两人只是因为家务事争吵,「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的行为是不成熟不负责任的,这些言论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让大家为我们担心」,并表示每对夫妻都会起口角,但两人吵架主因跟网上流传的老公出轨无关,是彼此没有处理好感情问题,经过冷静沉澱思考后,双方决定继续学习经营婚姻,和解生活琐事的摩擦,并再次向大众道歉,也删了先前宣布离婚的发文,引来网友砲轰:「姐姐你知不知道狼来了的故事啊。下次真没人信你了」、「你老公是不是救过你的命」、「不是繁体字!应该不是她自己写的」,而张丹峰也回应:「真的深感歉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