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环岛进度达七成 脚底「长超大水泡」磨破痛到坐路边

企鹅妹徒步环岛走到脚底起水泡。(图/企鹅妹 IG)

南韩实况直播主「企鹅妹Jinny」(柳允进)近期来台直播徒步环岛,在网路上享有高人气的她,每次开直播都会引发话题,日前企鹅妹发文透露,自己已经走了28天目前抵达嘉义,完成了环岛70%,但昨(28)日因为她的脚底水泡没办法完全好休息一天,让粉丝看了十分心疼,希望她能多休息几天。

企鹅妹昨(28)日在IG上发文表示,自己从台中丰原走到嘉义大林,总里程数已达到720公里,沿途的风景优美且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更透露自己救了一只名叫Gina的狗狗;接着,她提到「目前完成了大约70%的路程,现在我们已经在南台湾了!非常期待可以继续走遍台湾其他的地方!超期待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不过当她走到中部时,由于脚上不断长出水泡又破掉,加上下雨天走路,鞋子溼气重,伤口不但没好反而更严重,前些天在直播中还特地展示伤处给大家看;对此,粉丝看了纷纷在直播过程中留言「该换双鞋子了吧」、「只休一天伤口根本不会好」、「她那脚的状况,真要休要休3天以上吧」、「一直走伤口一直磨根本不可能会好」、「里面烂了啦」、「多休息几天啦」、「该关机一周了」。

事实上,这并非企鹅妹第一次因身体状况暂停环岛行程,两周前她曾在Twitch发布通知,表示徒步环岛计画将暂停一天,由于「早上发现腿跟脚还是很痛,因此将休息一天,週末再继续原定计画,希望未来能没有病痛继续环岛旅程」粉丝得知后相当心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