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汉斯沃健身片流出 网见下身巨大亮点羞喊:雷神之鎚

克里斯汉斯沃因饰演「雷神索尔」,红遍全球,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图/达志影像)

美国男星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靠着在漫威系列电影中,饰演主角群之一的「雷神」索尔,帅气外型和壮硕身材让他成为万千少女的男神。克里斯汉斯沃乐于透过社群分享生活,近日一段健身影片在网上掀起热议,只因裤裆隆起一包,超巨亮点让女网友们看了脸红心跳。

克里斯汉斯沃以「雷神」索尔这个角色红遍全世界,创下演艺事业巅峰,但身为巨星的他一点都不神秘,经常在IG分享近况,无论是出演的影视作品,或是日常生活;日前克里斯汉斯沃晒出健身影片,他相当投入做核心训练,难怪能够维持结实体态。

克里斯汉斯沃的健身影片中下身有巨大亮点,让广大女网友们看了脸红心跳。(图/摘自克里斯汉斯沃IG)
克里斯汉斯沃的健身影片中下身有巨大亮点,让广大女网友们看了脸红心跳。(图/摘自克里斯汉斯沃IG)

画面中克里斯汉斯沃上身打赤膊,露出线条清晰的胸肌、腹肌等养眼部位,下身则搭配一件休闲短裤,没想到在他躺在地上抬腿时,裤裆出现超巨一大包,相当引人遐想;广大女网友们看到亮点纷纷害羞表示,「我相信不只有我看到」、「他裤子里怎么有雷神之鎚」、「想忽略都没办法,太巨了吧」、「羡慕他的老婆,一定很幸福」。

虽然克里斯汉斯沃有帅气外貌和健壮身材,又很积极健身做运动,但2022年11月他就发现自己患有阿兹海默症,一度暂停所有影视工作;之后在录製迪士尼的国家地理节目《挑战极限》时,被医师诊断出患病的风险,因为基因中会有得到阿兹海默症的倾向,比普通人多了8至10倍风险。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