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蔷开箱台中诡异旅店见「旅客须知」秒吐:给通缉犯住

女星蔷蔷外型火辣。(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蔷蔷(林嘉凌)拥有美艳脸蛋和火辣身材,2007年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正式出道,之后成为《我爱黑涩会》的常驻班底之一,她斜槓当起Youtuber,大胆作风圈粉无数,凭藉犀利发言与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热门嘉宾,近日她上传影片开箱台中某旅店,进房间后发现有弹孔,环境让她直呼「是给通缉犯住的」。

蔷蔷过去曾开箱台南民宿,近日她去台中执行相同企划,进到饭店后房间隔音似乎不佳,可以听到隔壁房的声音,头顶还有放一个衣架,看起来相当诡异,不知为何清理房间时没有处理,且还发现房间内有虫子和上名房客留下的垃圾,让蔷蔷直呼「他们怎么没有打扫啊!我觉得这边好可怕,这里好髒喔」,不仅如此浴室毛巾暗藏死苍蝇,浴室中还有留下一罐用过的洗髮乳和牙刷袋,浴室天花板严重发霉,房间内有许多小蟑螂,整洁部份堪忧。

(来源/影片取自林嘉凌 蔷蔷Maze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接下来她换到另一间房,房内菸味很重,桌上的住房需知还提醒房客勿吸食毒品,睡觉前要确认房门已上锁,提醒房客如果遇警察临检,若无搜索票可以拒绝临检,让蔷蔷推测「应该很多通缉犯、逃犯,或是什么的会住在这边,所以警察会不定时搜查这边」,她也觉得很奇怪,没有一间饭店会先让房客看这些东西,教导房客如何避警察,他们还在衣柜发现疑似弹孔,但她也称讚服务人员态度都很不错。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专线:0800-63636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