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志工晒酸菜便当照 遭轰比监狱餐还可怜

天团五月天近日在大陆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图/中时资料库,相信音乐提供)

台湾天团五月天最近在大陆北京鸟巢体育馆举办演唱会,5月26日至6月3日间连唱6场,票房粗估高达新台币29亿元,前两天表演后好评不断,更有许多艺人也特地进场朝圣。岂料,今(28)日晚间第3场开唱前,却有演唱会志工晒出酸菜便当照,引起热议,有人更贴出监狱餐形容他们吃得比犯人还可怜。

今日下午微博热搜跳出「#五月天演唱会志愿者伙食#」,内容是多名五月天演唱会志工在网上分享便当照,菜色是一个蛋炒饭便当加一小碗酸菜,看起来有点寒酸,让原PO都忍不住直言,「演唱会志愿者半日体验真惨」;该便当照也被疯狂转发,有不少人感叹,「演唱会志工工资0且伙食这样,合理吗?」。

有五月天演唱会志工在网上分享便当照(图左)引起热议,有网友直言比监狱餐(图右)还要惨。(图/摘自微博、摘自东网)
有五月天演唱会志工在网上分享便当照(图左)引起热议,有网友直言比监狱餐(图右)还要惨。(图/摘自微博、摘自东网)

没多久更有网友贴出香港监狱的监狱餐,还有好几种种类,与演唱会志工便当对比后,让许多人都替志工们抱不平,「我当过张学友、谭咏麟演唱会的志工,伙食一般但起码有肉有菜」、「虽然人家是志工,但给这种东西吃不太OK」。

不过,有粉丝跳出来替五月天缓颊,认为冤有头债有主,演唱会主办方是给华乐非凡和歌华时代桥两家公司,演出单位和主办方是两回事,矛头不该指向五月天。而五月天所属的相信音乐稍早对此回应,「并非主办方和相信音乐招募的志愿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