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失婚女星镜头前落泪 哭诉「自己不配在舞台上」掀热议

吴倩近期登上大陆综艺节目《浪姐4》。(图/翻摄自吴倩工作室微博)

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以下简称:《浪姐4》)自开播后话题不断,各具魅力的女星们也获得不少粉丝们的支持以及讨论。然而,此前才传出在第三次公演中顺利晋级,但宣布退赛的女星吴倩,于节目事出的画面中泪崩哭诉:「我不配在这个舞台上。」让粉丝看了心疼。

女星吴倩早年在陆剧《我只喜欢你》中与大陆男星张雨剑因戏结缘,后更承认隐婚,虽然隔年就宣布离婚,但仍有不少粉丝为吴倩抱屈。所幸,她参加《浪姐4》后,走出演员框架,在舞台上能歌善舞的她,与张嘉倪都被网友封为离婚后状态更好的女星。

岂料,近期《浪姐4》最新的预告片段在网路上流传,画面中可见吴倩在其中微低着头,像是在落泪,而字幕则配上:「我不配在这个舞台上。」看似有些不自信的模样。而相关消息曝光后,在微博上引发网友对于吴倩的抨击声浪,不少人认为吴倩这般「不自信」的举动,或会拖累其他参与的嘉宾,纷纷留言希望她「退赛」。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帮吴倩缓颊,指出:「每一位女生都非常认真,但她们不管做何事都会被放大检视,乐观不行,沮丧也不行。」认为因为节目剪辑的因素,使包含吴倩在内的不少女星,都容易受到批评,留言:「感觉是特意为了收视的剪辑效果」、「嘴下留情吧,她宿舍里明明很阳光开朗,也没多少负能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