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无P素颜长相判若两人 认犯2错还原当天经过

大陆武汉黄老师因洗脑儿歌《小小花园》而走红。(图/黄老师抖音、微博)

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日前因带小孩唱洗脑儿歌《小小花园》,甜美长相跟洗脑歌词「挖呀挖呀挖」,让她的粉丝从几百人暴涨至762万粉丝。不过人红事非就多,她20日爆红后首次出席公益活动,无滤镜美颜的她,以素颜状态出场,被不少人攻击与镜头前的模样差距甚大,对此,黄老师录了一支影片回应,坦言确实犯了错,并公开承诺:「以后一定做好形象管理。」

黄老师上周出席位于随州的户外公益活动,与文旅局解局长大跳改编版《小小花园》,不过绑着包包头,身穿黑色上衣外搭白色衬衫的她,脸上脂粉未施,虽然后来解释是身体不舒服,无法上妆所致,但网友不打算放过她,持续出言攻击离开镜头的模样:「这压根两个人啊」、「没有美颜就没法看了」、「美颜是天下第一骗术」、「女生真的一定要亲眼看到,才知道长什么样子。」

对此,黄老师在微博表示拍片或是在直播中开滤镜,用意是呈现最完美的样子,但私下参加公益活动,希望是以最真实的模样跟大家见面。而昨(27)日她再度以影片说明,表示出发前的状态还可以,无奈山路过于颠簸,导致身体不舒服,只好硬着头皮完成工作,万万没想到,当晚就看到外表成为舆论焦点,但一想到小朋友送花、气球,还有志工跟她拍完照鼓励了她,治癒了她的心,让她能保持内心的平静,不过透过这件事,黄老师表示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了错,那就是「以后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还有表情管理」,并谢谢大家对她的关注。

文章来源:黄老师回应争议的影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