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本土剧男星昔拍戏突心脏病发 「身插5管抢救」近况曝

张铭杰过去拍过多部经典本土剧,精湛演技深受观众喜爱。(图/中时资料照)

资深男星张铭杰出道以来接连演出过多部经典本土剧,不过他先前却在拍摄八点档《天之骄女》时突心脏病发,事后经手术治疗休养一年后,如今也重返萤光幕接拍新剧,但回想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更透露手术中途有听到医师大喊心脏停了,甚至感觉得到有人帮他电击。

前年12月张铭杰惊爆在拍摄心脏病发,他表示,因为长时间拍戏导致生理时钟混乱,但自己在拍摄时很亢奋,不觉得心脏跳很快,直到发现自己越睡越累,隔天到医院血压飙到160紧急送往急诊,医师也说明他是心脏神经乱放电,需紧急动手术电烧神经;接着,他回忆,手术的过程中听到医师大喊心脏停了,也有感觉到有人再替他电击,心跳才恢复。

他也提到,手术伤口很小,大多是从手腕及鼠蹊部将管子放进去,所以当他在清醒时发现身上插着五支管子,且都沿着血管到心脏,让他当下完全不敢动,而历经一个月休养后,他也开始快走,但因年纪较大,都是以膝盖不痛为原则下进行。

此外,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他还透露,自己除拍戏拍到心脏病发外,有次还拍到腿断掉,不过当时的他相当敬业,开刀后五天他便重返剧组继续工作,而这也让他感叹,自己做这一行「没有生病的权利」同时也感受到赚钱不易;如今他已恢复健康并接拍新八点档《天道》。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