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AKIRA!具俊晔进军「台湾实境秀」搭档陈柏霖入深山

具俊晔和男星陈柏霖、百万网红金针菇、台大森林系副教授余家斌合作《极岛森林2》。(图/IG@陈柏霖)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日籍老公AKIRA成为「国民姊夫」,几个月前接下台湾实境秀节目《神秘五金行》,大S的韩籍丈夫具俊晔也跟随AKIRA的脚步,录製台湾实境节目《极岛森林2》,与男星陈柏霖、百万网红金针菇、台大森林系副教授余家斌搭档。

具俊晔昨(26日)在IG宣传《极岛森林2》,开心地写道:「快来台湾享受新的体验和大自然吧!和帅气可爱的弟弟陈柏霖,还有森林系副教授余家斌和125万粉丝YouTuber金针菇!」照片中,具俊晔位于深山中,戴着帽子,穿得一身轻便,与陈柏霖、金针菇和余家斌一起合影,大家都露齿灿笑,看起来心情愉悦。

陈柏霖也在IG放上与具俊晔、金针菇和余家斌的同框照,证实此事:「没错!就是你们所看见的,我和哥(具俊晔)、金针菇,还有余教授等人一起完成了第一趟旅程。」金针菇亦在IG曝光多张花絮照,喜孜孜地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极岛森林2》和三位欧巴们(?)一起在山上体验森林疗癒实在太好玩啦!!期待日后播出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金针菇??쩐꾸(@ggu__kim)分享的贴文

对此,具俊晔经纪人则表示:「因为听到节目製作单位对于环境永续、自然生态的重视,跟欧巴的理念相当契合,加上欧爸跟陈柏霖都是处女座男人,相信两个不同世代的处女座男人的互动一定很有火花,所以决定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

许多网友看到如此华丽的阵容,纷纷留言:「看到照片第一秒想说这是什么神奇联动」、「好棒的组合,期待播出」、「迴响热烈,具先生加油」、「竟然是金针菇」、「又可以看到欧巴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