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超火辣每天裸体照镜子 竟被他亏「战场来的女汉子」

梁文音日前在演唱会上唱跳新歌,大展魅力。(环球音乐提供)

梁文音近来推出新单曲〈再一组就好〉,日前在出道15周年个唱「2008」上首度曝光,她带领4名舞者唱跳,舞蹈结合深蹲、抬腿、波比跳(Burpee)等健身动作,梁文音宛如化身「塑身女王」,更惊喜邀来师弟「自由发挥」时隔8年再合体,穿上运动服一起跳动。

「自由发挥」李伯恩透露一个月前答应邀约后,边控制饮食,边听〈再一组就好〉边健身,成功刬肉12公斤,直言:「决定将新一代的塑身女王,颁发给梁文音。」阿达则坦言,以前对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妙喻以前像从森林走出来的小公主、现在像是从战场出来的女汉子。

梁文音近年透过运动调整饮食、作息,除了自信上的提升,她认为最明显的就是穿衣不再被尺寸绑架、好看就好,也勇于挑战不同以往的表演型态,问到目前体脂多少?她表示已很久没量,仅养成每天「裸体照镜子」自我检视,她说:「我的营养师请我把体脂器丢掉,希望我以视觉感受为主,不要因量体重、体脂影响一整天的心情,不用太依赖数字这件事,也给我内心满大的释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