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阿翔嗨出外景到峇里岛 浩子邀泡鸳鸯浴:很不真实

浩子邀阿祥共浴。(闹着玩提供)

乱弹阿翔(左一)第1次出旅游外景节目。(闹着玩提供)
乱弹阿翔(左一)第1次出旅游外景节目。(闹着玩提供)

由浩角翔起、颜永烈投资的网路频道「闹着玩」已迈入3年半,33万订阅人数获得YouTube颁发白银级创作者奖牌。频道创立至今发想出「大叔旅游」主题很受欢迎,特色只限男生且没有企划、助理、编导跟随、全程只有摄影师,摄影师也限定是男生,颜永烈说:「当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自己照顾自己、会怎么玩乐,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评。」

「大叔旅游」昨出发前往印尼峇里岛,还加了1位重量级来宾乱弹阿翔,浩子说:「当初大家在讨论要怎么玩峇里岛时,我就想到要找阿翔老师。」团队人员觉得乱弹阿翔应该不会出外景会被拒绝,没想到浩子一通电话老师秒答应说:「好啊!很开心耶!」

这是乱弹阿翔第1次出旅游外景节目,印尼办事处超礼遇闹着玩的大叔团,还派人专程从台北一路随行到峇里岛,一落地马上就发生趣事,印尼海关指着阿翔叫他走当地人通道,大伙笑说阿翔根本就是回家。

这趟印尼峇里岛「大叔旅游」成员有浩角翔起、颜永烈、乱弹阿翔及一位男摄影师,浩子说:「大叔旅游特色就是没有女生在旁,这样男人的话题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讲。」阿翔接着说:「结果4位大叔聊的内容都是失眠、早起与夜尿的问题。」

旅行中导游一叫阿翔的时候,会有两人会同时回头,然后大家就笑成一团,于是为了区分2人,这一趟旅游乱弹阿翔是翔哥,阿翔是翔弟。峇里岛AYANA饭店还特别提供一晚要价30万的房型让大叔团入住,而且一人一间,第一个晚上饭店浴缸还放了白色和红色花瓣。

浩子趁着阿翔和永烈去拍摄夜市的空档,约了乱弹阿翔一同泡澡,浪漫的共浴画面加入了2位大叔,被笑成了鸳鸯火锅,乱弹阿翔才到峇里岛第一天就觉得一切都很不真实,直说这一趟旅行也高级太奢华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