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仙女美貌崩坏 野生照「脸圆一圈」溢出双下巴

刘亦菲有仙女姐姐的美名。(图/中时资料照)

「神仙姐姐」刘亦菲19岁在金庸作品《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绝美的古装扮相衬托出她的空灵气质,近年则进军好莱坞饰演真人版《花木兰》,打响国际知名度。一举一动均是粉丝焦点的她,近日刚忙完义大利的海外行程,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北京机场,没想到原本的小V脸发福到溢出双下巴,引发热议。

刘亦菲本月16日出席珠宝品牌的晚宴,与国际巨星安海瑟薇、韩团BLACKPINK的Lisa、印度女星琵豔卡乔普拉等人同场争豔,她将一袭死亡芭比粉礼服驾驭得宜,还戴上价值连城的珠宝项鍊,尽显优雅气质,收穫一致好评,未料才过没几天,从义大利返回北京準备与霍建华拍新戏《玫瑰故事》,竟在机场被路人捕捉到发福的模样,陷入身材管理争议。

画面中,可见刘亦菲戴着渔夫帽,身穿黑色上衣搭配同色紧身裤,外搭一件黑色长版外套,见到现场粉丝簇拥而上,一边走路一边签名,相当宠粉,不过从路人镜头来看,虽然依旧仙气十足,但她的脸蛋明显圆了一圈,甚至跑出双下巴,引来网友狠酸:「这不叫婴儿肥了」、「马上要进组了,怎么又胖了」、「和P图简直判若两人,肉眼可见的幸福肥」,但也有粉丝缓颊是角度问题:「从这个角度拍当然了」、「上镜本来就会显胖」、「为何这么多黑子说刘亦菲胖呢?」

文章来源:霍建华近照

至于即将跟刘亦菲合作新戏《玫瑰故事》的男星霍建华,近来飞往北京,被粉丝巧遇并答应合照,一身黑色休闲打扮的他,脸部线条稜角分明,明显已瘦回来,让粉丝惊呼:「这状态很可以」、「期待他跟刘亦菲」、「霍建华好帅啊」,但其实他疫情期间皆与老婆林心如待在台湾,今年1月粉丝与夫妻俩的合照时,曾发福到肚子有些肥肉,被网友指是「幸福肥」,不过他表示拍戏会管理身材,杀青后便让一切顺其自然,强调:「这是很正常的事」,坦然面对舆论的批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