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有状况 传失婚女星三公晋级却宣布退赛:不适应

传闻吴倩宣布退出《浪姐4》。(图/翻摄自吴倩工作室微博)

大陆实境节目《乘风2023》(又名:《浪姐4》)自本月初播映以来,每集话题不断,最近传闻刚录完第三次公演(简称三公),30岁女星吴倩先前曾与Ella一组,昨传出她虽然在第三次公演顺利晋级,但自动宣布退赛,主因是不习惯外界放大检视的眼光,对此,仍需等节目播出才能证实。

吴倩早年演出《何以笙箫默》中的小「赵默笙」一角而出名,2018年参与《如懿传》,演出「五阿哥」永琪的福晋,被说是《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原型「田芸儿」一角,最后却受卫嬿婉唆使害死永琪,而戏外2021年吴倩和男星张雨剑承认隐婚生女,但隔年就宣布离婚,女儿交由吴倩扶养。

吴倩曾演出《如懿传》。(图/翻摄自吴倩工作室微博)
吴倩曾演出《如懿传》。(图/翻摄自吴倩工作室微博)

吴倩今年走出演员身分框架,参加《乘风2023》,与张嘉倪都被网友封为离婚后状态更好的女星,第一次公演吴倩和Ella、芝芙、张嘉倪表演《叮叮噹噹》顺利晋级;而二公时Ella再次邀了吴倩组队,还有秋瓷炫、秋瓷炫表演《一起吃苦的幸福》,再度晋级后,最近录製三公,却传出吴倩自愿放弃晋级离开节目。

吴倩退赛原因疑似曝光。(图/翻摄自野生炸姐微博)
吴倩退赛原因疑似曝光。(图/翻摄自野生炸姐微博)

微博「野生炸姐」发文暗示:「孩子妈上综艺被骂以后,就要求节目组尽快淘汰她了,不想再参加了。虽然不是同一个节目,但是她不适应,不想被人这样拿着放大镜看」,而去年徐梦桃也自动宣布退出节目,引来其他网友说:「我觉得她是因为严重缺乏自信的原因」、「可能她的性格不适合上综艺表现真实一面,好好拍戏就好」、「我是路人,吴倩在乘风2023里也很败好感,一整个有负能量阴郁的感觉,不知道是节目剪辑的问题,还是她就这样,看起来一直都是需要别人照顾关注的人」。

吴倩传闻退赛。(图/翻摄自宝八姨、偶像沖浪达人微博)
吴倩传闻退赛。(图/翻摄自宝八姨、偶像沖浪达人微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