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女神突喊「没準备好再见」 贴文藏亮点疑公开恋情

Dora疑似公布恋情。(示意图,与当事人无关,Shutterstock)

啦啦队女神Dora葳葳原先是PLG钢铁人队员,今年才转战职棒,加入统一狮队,人气持续攀升,一举一动均备受粉丝瞩目,未料25日突然在IG写下:「我没有準备好跟大家说再见」,并一连发出10张美照跟影片,而滑到最后一张,竟跟绯闻男友同框放闪,让粉丝发出惊呼声,直喊:「终于公开了!」

Dora透露PLG这季最后一场赛事已经结束,但自己不愿面对事实,才会拖到今日才发文,在贴文中感性表示:「我没有準备好跟大家说再见」,并表示虽有遗憾,却把珍贵的记忆留在心底:「这季真的是颠簸又精彩,满满的都是充满汗水与泪水的回忆,钢铁人从一开始的连败到连胜到拼尽全力的争取最后一席季后赛的名额,一切的所有都是满满养分,相信下一季钢铁人一定会强势回归。」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 ?ᴅᴏʀᴀ ʜᴜɴɢ.是小葳葳呀~(@dodo.ra_h)分享的贴文

接着Dora也不忘感谢替这场赛事付出的人,其中就提到球评,从她PO出的照片可见跟队员、PLG执行长陈建州、体育主播的合照,滑到最后更出现甜蜜亮点,原来她换下啦啦队制服,与身穿白衣的球评小胡靠肩同框,不时对着镜头挤眉弄眼,让球迷们纷纷嗨喊:「官宣?」、「看到最后一张,我默默的按讚了」、「未来要继续放闪」、「彩蛋在后面」、「那个小胡,是不是要出来说明一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