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素颜睡衣照流出 和8年前惊人对比网看傻

Angelababy拥有精緻五官和苗条身材。(图/取自Angelababy微博)

大陆女神Angelababy(杨颖,baby),拥有精緻五官和凹凸有致火辣身材,加上自然率真个性,让她人气居高不下,今(25日)她录製综艺《奔跑吧》的路透照曝光,素颜穿睡衣的真实模样立刻引起热议。

baby近日被曝光穿睡衣素颜的照片,只见看起来刚起床的她,虽然头髮还有些淩乱,仍遮不住她立体的五官,皮肤白皙紧緻无瑕疵,状态好到没话说,也让不少网友想起她第一季时的素颜名场面。

baby素颜和2014年(图左)的相比没有太大差距。(图/取自微博)
baby素颜和2014年(图左)的相比没有太大差距。(图/取自微博)

原来baby在《奔跑吧》第一季录製时,就被曝光过素颜,当时的美颜让人念念不忘,没想到8年过去,她的素颜依旧能打,反而还更美了,让网友都惊呼「素颜好美啊,梦回奔跑吧兄弟第一季」、「这张脸真的好能打」、「不得不说,杨颖的素颜真的是很美呀」、「让我知道娱乐圈不是谁随便进的,天生女明星我好爱」、「颜值一直在,无人能敌」。

baby日前因到香港和澳门朝圣南韩女团BLACKPINK演唱会,遭网友狠批「舔韩」,巧合的是,她的新作品突然被撤档重审,让网友推敲是触碰到大陆的「限韩令」,但对此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只是技术问题,至于何时播出会另行通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